close
2011母親節報導今天是五月八日是全球許多國家的母親節,人們在此特別節日,感念母親永恆的無私之愛、支持和溫柔的照顧,大家會在這天送禮物給母親,表達感激之意,我們由衷感激全球各地的慈母,始終如一的奉獻,我們也感激大地母親慷慨賦予所有居民一切維生的養分。願上天滿滿加持每位人類和動物母親,在摯愛的陪伴下歡度母親節,請收看靈性綜藝和藝術與靈性播出母親節特別節目2008年中秋節清海無上師緬懷她慈愛的母親,並準備特別的悠樂(越南)純素餐點,在愛的禮物節目中,跟無上師電視臺觀眾分享她衷心的節日祝福清海無上師:我祝你們的父母健康快樂!有最孝順、乖巧、有道德的孩子,讓他們引以為榮。替我孝順你們的父母,我愛他們,因為他們很好,父母是我們在世間最好的朋友。我想你們煮東西時會想起自己的母親,無條件地愛心照顧你,就像我母親一樣,父母恩重如山,為人子女難以報答,盡你所能孝敬他們,順他們的意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