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買奶粉送機車把手昨晚和老公分析有關買奶粉送玩具的事情,因為我知道他這個人不喜歡囤積東西,總是希望家裡的東西"遇缺再補",包括衛生紙已經用到最後一張...... (事實!)光是前幾天買的那一箱褲型尿布, 原本他也認同價錢划算可以買,結果隔天我千里迢迢不辭辛勞地去扛了一箱回家後, 他又就說怎麼會買這麼多?! 要上網拍賣掉!!! 我ㄌㄟ! 遇到老番癲~ (下次要記得錄音存證!!!)言歸正傳, 由於北鼻最近"開脾"的關係, ㄋㄟㄋㄟ喝得超兇的,幾乎一個星期多一點就要喝掉一罐900g的奶粉!所以我研究一下某藥局的優惠活動,發現除了正在推的買兩大罐優兒就送軌道組外,還有一項是買兩大箱(還是一大箱?)就送機車把手,那機車把手包括油箱, 對講機, 喇叭, 鑰匙及孔等,配備看起來很精緻的樣子, 又酷!不過北鼻的把拔馬上回我說: "女生哪會喜歡玩那個!"我覺得會耶! 因為......第一, 北鼻平常就很喜歡坐路邊投十塊錢的小車車, 經常賴在上面不起來;第二, 每次從駕駛座要抱北鼻坐安全座椅時, 她的雙手會馬上黏住方向盤;第三, 前幾天我看見北鼻抓芭比的雙腳, 拿它的頭髮在......掃地!?不過真的要去了解一下啦! 否則一箱裡面有48罐那還得了!?喝到上幼稚園都喝不完怎麼辦!? 不如自己買來玩~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